這一次的核電站地圖AZ3都把你坑得怎麼樣了?我作為三角洲老油條和跑刀鼠鼠,我愣是在這個地圖裡面丟掉了1000多萬了,就短短一天時間內哦,可見這張圖的殺傷力有多大了,我一階段就被這個圖給坑到懷疑人生,不過,這一次的核電站有個問題,就是只有常規和機密兩個模式,甚至戰備跟零號大壩一樣,因此,為什麼核電站不搞絕密模式呢?

其實,很簡單,不想重蹈潮汐監獄的覆轍,之前潮汐監獄是什麼情況,剛出來只有絕密,戰備更是來到了78萬,看著是挺不錯的,對不對?可這裡有個小小問題被疏忽了,那便是策劃居然把賽季任務一股腦往裡面塞,然後,不少玩家,特別是那些處於中等水平的玩家,可就被這樣一個操作坑得慘到不行,最終,監獄淪為冷門地圖。

此時,我們再來看這一次的核電站情況跟之前差不多,大量的任務需要讓玩家跑去核電站裡面做,你要是真的搞得跟之前一樣,那可就真的把不少玩家都給坑了,你想一想結局會怎麼樣?很自然不會特別好,到時候,吐槽的聲音,策劃是想再搞出來一次監獄事件不成,於是,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,這一次的核電站只有常規和機密就夠了。

況且,這張圖的定位其實是有點類似於過渡性質,也就是讓玩家從入門到進階的地圖,就是夾在玩家中間,給玩家一個過渡期的地圖,你從地圖的分布情況也能看出來的,這張地圖打架點和布局點都特別明顯,核電站整體地形偏扁平,路線選擇相對固定,戰術變數不足,就是給玩家過渡用的,不然,搞個絕密版本,老玩家沒事,新玩家可就麻煩了。

當然,還有一件事情,就是給玩家減負,現在很多能玩三角洲的玩家,可不是小學生,都是上班族,誰有那麼多時間去啃地圖,熟悉成本很高,現在很多玩家玩遊戲跟上班沒什麼兩樣了,你讓玩家再這麼熬下去,誰能頂得住?很容易加速遊戲疲勞,甚至產生退游意願,此時,核電站的設計就要儘可能避免玩家出現高精神消耗的壓力。

當然,即便這樣了, 我也是不太看好這張圖的,為什麽?很簡單,核電站目前的設計是有大問題的,原本,我以為核電站是一個小規模地圖,可是,當我仔細回過味來才發現,這一次的核電站,更像是長工溪谷的PLUS版本,地圖很大,策劃就想著給地圖多塞人,結果,物資上又給得摳摳搜搜的,你讓玩家怎麼辦?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