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:航天基地增加付費撤離,現在的航天基地撤離方式看著挺多的,丟包撤、拉閘撤和飛升撤離,可這些撤離無不例外都是對玩家壓力的考驗,一旦遇到堵橋的,這局遊戲就別想有好玩的,我認為這時候,最佳方案是給航天增加像零號大壩和長工溪谷那樣的付費撤離點,可以大大降低玩家的撤離成本。


第二個:被擊倒後可以理包,現在玩家被擊倒後,只能在地上爬來爬去,淪為炮灰,很多玩家本來子彈就裝了金蛋,10發金蛋就差不多是一個小金了,如果擊倒後可以理包,可以降低玩家的損失,讓玩家可以及時把包裡面的子彈給摳出來,最起碼這樣可以讓玩家勸退率降低點,不然,像現在被擊倒,玩家負面情緒直接拉到100%。

第三個:卡掉威龍丟C4加速的被動技能,你以為的威龍是威風的龍,航天的虎,可真實的威龍,卻是零號大壩的蟲,長工溪谷的鼠,你剛下飛機,還沒等反應過來,威龍就已經把C4扔出去了,人家早就把你給暴露了,對面都不需要偵查,就能準確無誤找到你的位置,你這時候能說些什麼?只能老實被動挨打了。

第四個:加強巴雷特,咋說呢?原本巴雷特剛出來時,不少人覺得這波AWM史詩級加強版來了,不少玩家都在說巴雷特就是第一連狙,可結果,到現在,巴雷特成了連狙裡面最冷門的武器,甚至出場率連隔壁MINI14都比不上,而造成這個原因,就是巴雷特的屬性真的太差了,策劃壓根輪不到加強的時候,你說怎麼玩?

第五個:給長工溪谷增加載具,現在的長工溪谷沒什麽人玩,一大原因,就是因為地圖太大了,很多玩家光花在跑圖上的時間,都比搜刮還要多了,此時,玩家哪裡還有心思玩這張圖,大多數玩家都是在跑圖,最關鍵的,收益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好,直接就給玩家上了一波嫌棄,而解決問題,我認為就簡單粗暴了,增加載具就可以了。

第六個:回歸巴克什常規,自從前幾個賽季把巴克什的常規給刪了之後,常規模式就再也沒有重新上線過,可當初這個圖的經典程度,遠超現在的巴克什,也能說明當時玩家對這個圖的喜愛,可結果,策劃卻好巧不巧把常規給砍了,當然,他們美曰其名是地圖輪換,可這個輪換到現在也沒有任何著落,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能回歸。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