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說呢?相信大家都能感覺出來,哈德森和德穆蘭一比較,德穆蘭簡直是好領導的模範,反觀哈德森,那真的是CS啊,暴力裁員不說,動不動就搞什麼效率優先,效能部長的最大的價值居然是裁員,以至於不少人會吐槽哈德森是個雷,可事實上,你在職場上要是能夠跟哈德森混在一起,那對你來說,才是真正的好領導。

第一點:不會任人唯親,哈德森的做事準則就是效率優先,的確對能力差的人來說,這就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事情,可如果你有能力的話,那情況就是兩碼事了,因為即便對方有關係,可你要是能力比較強,那對於你而言,哈德森會給只你足夠大的平台和機會,並且,他給予你的回報也是非常豐厚的,總之就是有能力吃肉,沒能力喝西北風。

第二點:有能力就給足你舞台,在哈德森這邊,能力是最好的上升階梯,只要你有足夠大的產出價值,那你就能拿到對應的資源和空間,現在職場上那種論資排輩和門檻,在哈德森這邊都是不存在的,在他眼裡,只有能力才是重點,他從來不需要那些冗餘的事情,這就給足了一線的那些底層打工人和科研人員有足夠大的發揮空間。

第三點:不會亂搞事情,在職場上混過,你就知道,不怕對手有多強,就怕領導亂拍板,這話可不是空穴來風,但好在哈德森這邊,人家雖然壞,但也都是壞在明面上,他的一切都是做事明確,目標清晰,從來不會隨意去折騰自己的下屬,做事更是要結果,不會去瞎干預,對手下也是不搞什麼胡亂瞎操作的事情。

第四點:知道給足待遇和好處,你別看哈德森炒魷魚很厲害,可那都是對待低價值的員工,對能創造高價值的人,他可是一點都不帶猶豫的,他的親衛隊想必沒有少鎖我們玩家的頭吧,還配備了重型高護航的戰車,打得玩家那叫一個叫苦不迭,記得猛攻節,哈德森可是大手筆給玩家一堆高價值武器裝備。

第五點:自身能力也不賴,哈德森的個人能力目前可以說遠超其他人,他本身就是技術型人才,暗星計劃裡面那個核材料就是他和好友搞出來的,年紀輕輕就能幹到效能部長的職務,還是哈夫克最大股東之一,他本身是文職出身,對不對?可人家打起架來也是一點都不含糊,他更像一個合格的領導者,反觀德穆蘭真的比他差遠了。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