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《GTA6》公開售價的同時,《DayZ》開發商Bohemia Interactive也悄悄正式宣布《DayZ 2》正在開發中,只不過官方也只是拍了張在森林裡擺出一個「2」的橫幅的照片罷了,其他的遊戲具體情報完全沒有。

這張照片實際上也不是現拍,而是在今年的「DayZ Unite」社區活動上由多位知名《DayZ》遊戲主播與內容創作者拍攝的照片。只不過是當時由於保密協議並未及時公開。照片中的橫幅上數字「2」中可以看到廢墟大樓與喪屍的剪影。

《DayZ》已經是一款13歲高齡的遊戲,不過作為開放世界喪屍生存遊戲中的代表作之一,基於多人聯機的本作一直保持著生命力。今年《DayZ》還將更新一張新沙漠地圖。當然,很多玩家也詬病遊戲只能在線聯機。希望Bohemia Interactive能夠在《DayZ 2》中添加一個單人模式,為獨狼玩家提供一個自由世界。








